Labels

মোট পৃষ্ঠাদর্শন

Search This Blog

Powered by Blogger.

Pages

About Me

Télécharger vos Livres et Ebooks Gratuitement en libre partage en format EPUB, PDF et utiliser votre lisseuse préférée pour les lire. Ebook

Latest Update....

Theme Support

Boost Google Ranking your sites or videos

Sunday 12 December 2021

知名女設計師對於IQOS3.0DUO的評價

 

三年前,我決定改變抽煙的習慣,改吸危害較小的香煙,改用 IQOS。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很少設法放棄熟悉和熟悉的東西,

但是有了IQOS,一切都發生在一天之中。我記得 IQOS 和香煙對我來說第一個令人愉快和最明顯的區別是沒有燃燒的氣味,這經常打斷我的香水和煙霧,這會讓別人煩惱。

從那時起,我就大膽建議抽普通香煙的朋友和同事改掉危害較小的習慣,改用加熱煙草裝置的一側。

IQOS 是一種精密的煙草加熱裝置,可消除煩人的煙霧和灰燼。該設備使用 HeatControl ? 技術 - 加熱煙草而不是燃燒。

在香煙中,燃燒溫度達到800攝氏度以上,在IQOS中,煙草不會燃燒,而只能加熱到300-350°C。在這個過程中,你會得到一種熟悉的愉悅味道,並對自己和周圍的人造成最小的傷害。



說到環境。即使是安裝在加熱設備內的 Heets 棒也是考慮到環境的。

他們的過濾器是完全可生物降解的——它由玉米澱粉和蔗糖生物聚合物組成。IQOS 對如此重要細節的關注給了我極大的尊重。

目前共有三種IQOS型號。而且,當然,它們不僅在顏色和形狀上彼此不同。因此,我決定弄清楚 IQOS3.0DUO、IQOS 2.4 Plus和IQOS Multi之間的區別。

IQOS 3 Duo 是我的朋友、同事和熟人中最受歡迎的設備。

首先,因為這是整個 IQOS 系列中動力最強勁的型號。3 DUO 的主要特點是能夠連續使用兩根棍子,而無需在會話之間向支架收費。

對我個人來說,這很方便!在工作時間,我很少休息,因此有時我想使用兩根棍子。

IQOS 3 Duo 的充電速度也比其他型號快得多——每次充電僅需 1 分 50 秒。 加熱煙產品 該怎麼操作呢?關於加熱煙的使用方式須知?

如果您連續使用了兩根棒,並且需要將支架從頭充電到兩次使用,大約需要五分鐘。相比之下,IQOS 2.4 Plus 持有者在四到五分鐘內收費一次。

Duo 看起來也非常時尚,車身顏色範圍很廣——從單色到最時尚的色調。

此外,這款機型還有很多定制選項——你可以拆下蓋子和側板,換上其他顏色的配件。

在 IQOS Space 品牌商店中,有多達 16 種顏色的蓋子和 12 種顏色的側面板,您可以為您的設備額外購買。

對我來說,小工具的功能和時尚設計是重要的論據。不過,決定性的還是限量色海藍寶石IQOS 3 Duo。



IQOS 是一種設備,就像手機一樣,觸手可及。

因此,對我來說重要的是,除了許多其他優點外,該設備還具有令人愉悅的顏色。

而海藍寶石(順便說一下,今年夏天最流行的顏色)在這裡是無可匹敵的。 IQOS3DUO維修清潔 教你怎麼自己解決故障排除呢?

在我看來,IQOS 配件調色板中的面板或蓋子的任何顏色都適合它。這使新奇對我來說更加特別。

好像IQOS也有色彩造型師。

在這種陰影下沒有其他 IQOS 型號。此外,海藍寶石IQOS是限量版。所以我也選擇IQOS 3 Duo Aquamarine,因為它是獨一無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