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মোট পৃষ্ঠাদর্শন

Search This Blog

Powered by Blogger.

Pages

About Me

Télécharger vos Livres et Ebooks Gratuitement en libre partage en format EPUB, PDF et utiliser votre lisseuse préférée pour les lire. Ebook

Latest Update....

Theme Support

Boost Google Ranking your sites or videos

Tuesday 14 December 2021

我男朋友約會從不給外送茶買花

 

喜歡花,但你的男朋友從不給你買花?這似乎是女性普遍的抱怨。也許你的朋友總是從她男朋友那裡收到鮮花,或者你在電影中看到過男生給女生送花。你開始想……“我的呢?”

一個人可能不給你買花的原因有很多,我將在 mmi68外送茶文章中介紹。重要的是要記住,沒有收到鮮花並不意味著你們的關係注定要失敗。男人經常以其他方式表達他們的愛,重要的是要從整體上看待你們的關係,而不是基於一件事。

他可能不給你買花的原因 它們很貴
插花可能很昂貴,特別是如果您將它們送到家中或某人的工作場所。顯然,沒有什麼能阻止他在 桃園外送茶-艾咪 手腳不快哪有新鮮茶可喝呢?或其他雜貨店購買更便宜的產品。但總的來說,花店的漂亮花束可能要花錢。他可能更願意把錢花在其他事情上,比如帶你去吃飯。如果他擔心錢或者他只是很節儉,那麼他可能會認為它們太貴而無法定期購買,尤其是因為它們死得很快。

就我個人而言,我從不喜歡鮮花作為禮物,因為我必須找到一些東西將它們放入其中,然後不久之後,它們就死了。我寧願有一種植物或多肉植物,它們會持續很長時間。所以也許你的男朋友認為 無論您身在何處 桃園外送茶-艾達 等著你來約她喔!是浪費錢,即使你自己喜歡接收它們。
你有不同的愛的語言根據加里查普曼的說法,有五種愛的語言。他們是:

優質時間(共度時光)
肯定的話(聽到“我愛你”或“你真性感”之類的話)
服務行為(有人為你做實際的事情)
禮物(有人送你禮物)
如果你因為男朋友不給你買花而感到沮喪,問問自己你的愛語是否可能是“禮物”。如果你是那種喜歡送禮物的人,當人們給你買禮物時,你覺得最受愛,那麼這很可能就是你的愛語。

這可能是因為你的男朋友根本沒有和 愛的輕鬆活的漂亮 桃園外送茶-雪怡 很有自信一樣的愛的語言。他可能會以其他方式表達對你的愛,比如修理你的車,早上為你煮咖啡,或者在你有壓力的時候帶狗去散步。這將使他成為一個“服務行為”的人。

他不浪漫
這真的取決於你約會的男人的類型,但有些男人對浪漫的表現感到不舒服。如果你是那種在生活中需要大浪漫的人,那麼可能是時候重新考慮 mmi68外送茶的兼容性了。否則,有時您必須接受這不是他們的舒適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